洛翎修

主混全职、原神圈的手残章er,全职叶粉,磕all叶和其他杂食,原神公子厨,不怎么磕cp可以算杂食,还混一些没有特别关注的,比如刀乱、食物语之类的

5月底广东考英语听说,14天不能离校,等我回来就错过叶修生日了,所以提前发一下。

之前说好的是再刻一个叶修的名字和去年的凑一下,结果我太懒拖到没有时间刻,所以今年简单整理了一下刻橡皮章这两年里刻的所有(能找到的)叶修。拼图后有些糊,可以去看我以前发的,有几个被狠心丢掉的以前也发过。

我以为我刻得挺多的,结果数起来也就二三十个,突然就有点失落,有点“你以为你多喜欢他,也不过如此”的感觉,不过我想我还是会一直一直喜欢叶修,哪怕我的喜欢是这么微不足道。

叶修,2020年生日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